close

遼寧街夜市上
有一攤跟品天然差不多年紀的傳統麻糬攤
有些客人來店裡補貨時 會順便繞過去買個伴手禮
我也是嘴饞的時候 會買來吃 也買回家給媽媽吃
 
星期六嘴饞
跑去買的時候剛好沒人
我點了10 老闆幫我現做
沒一會兒 一輛轎車停在攤門口
窗戶搖下一半 向老闆吼說 四顆原味花生
老闆轉過頭看了看車子 又看了看我
尷尬的問 『妳可以等嗎
我看著那輛擋在馬路中間的車子
回覆老闆說 『可以呀』是真的無所謂啦
不過.. ... 是變相插隊嘛!!
 
老闆放下我的order 幫那位太太做她的原味花生
那位太太則是拿出百元鈔在窗戶揮
我忍住我雞婆的個性 不去幫老闆拿錢找她
~因為此風不可長呀~
 
她離開之後
我不禁嘮叨了一句 『這樣也可以』
老闆無奈的說 他也沒辦法 如果人多他也是會拒絕的
 
寫出來 吐一下苦水
是因為覺得這樣的行為很不恰當
而且成年人有這種自私不禮貌的行為
直接影響到下一代 下一代 下一代 下一代 下一代
真的很不好呀!!!
 
話說回來
我們這邊的麻糬攤 真的便宜又好吃 + 真材實料
大家過來八德店 可以繞過去買一下伴手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