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年慶85折的部分結束了
謝謝大家熱烈的光臨跟搶購
我之前分享的彈力噴霧也賣到缺貨

謝謝大家這麼捧場 XD 在奧地利到貨前
自己也要省點用了 ~ 哈哈哈
 
接下來會員們限定的嘗鮮七折品
是到下個星期六喔~
 
其實周年慶期間的回饋產品
要具備的是讓會員們感受到特殊性跟差異性
尤其是像我自己這個元老級的品家人
用過所有的產品 加上歲月的摧殘
要如何從產品中找到新鮮感呢?

 

 

 
這次的回饋產品強調的是效果
因為左旋C跟植物油C
對於肌膚有強大的修復跟抗氧化的功能
所以使用這個系列的產品
我會跳脫原本的使用習慣
真的是把這個系列的產品當作提升肌膚的工具
 
主要也是因為… 
珊珊已經是熟齡肌了
因此我都會搭配馬乳霜或是蜂膠膏
以維持保濕跟滋潤度
來顯現出機能型產品的功效喔
 
剛好前幾天有客人來信
諮詢秘方專門的使用建議:
可以先混在一起再擦 ?
也可以先上精華再擦霜 ?
或者是先上霜再擦精華 ?
  
之前有跟大家說至少要12滴精華
有客人懷疑會不會太多了呢?
今天就做個保養步驟的分享
12滴真的不會太多喔 ^O^
 
像我自己偏好先擦精華12
然後再擦霜 按壓2下整
還會再搭配一匙的乳霜來鎖住肌膚的保濕度

  


   
我會選擇先擦油 
是因為我的肌膚對油的反應比較好
如果妳喜歡先擦霜 當然也是可以
好的保養品是不會限制步驟
也不會有保養上的衝突喔!!
 
 
 
這邊也有幾種創意搭配給大家參考喔:

【補油先】
能效精華6滴 +保濕精華
6滴    ->  能效霜1下 + 保濕霜1下
能效精華12滴  ->  保濕霜2
保濕精華12滴    ->  能效霜2下

【補水先】
能效霜1 +保濕霜1     ->  能效精華6滴     + 保濕精華6滴    
保濕霜2下  ->  能效精華12滴    ->  保濕霜1
 能效霜2下   ->   保濕精華12滴    ->  能效霜1下
   
   
   
每個人都有最佳的保養方式是最適合自己的

因為每個人肌膚狀況跟需要都不一樣
所以用量與先後順序也有可能不同
大家都可以測試幾種不同的搭配來發現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