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 一位客人來信諮詢 如何選擇蜂精
諮詢的內容 這一段話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為什麼沒有尋求法律途徑將犯錯的人繩之以法,給予公正的對待,而是讓自己一直壓抑著陰影
 
這段話讓我聯結到惡女訂製服這部電影


很多人不喜歡看太寫實或是悲傷的電影
說真的 這部電影從2/3開始 真的還蠻悲慘的
不是我喜歡悲慘的電影情節
而是悲慘的電影 總是讓人有很深刻的領悟
 
我一直相信
每個人來到這個地球 都是背負著使命的
而背負使命的背後 是必須承擔種種痛苦跟悲傷的經歷
這就是人生的寫實
 
就算是一個所謂的廢人
在生命的背後 也是有層無人知道的故事醞釀著
 
所以當這位客人來信的內容問到:
為什麼沒有將犯錯的人繩之以法時
我認為 這是她生命的一個試煉跟過程
只要過了這個卡關
相信未來的她 就會明瞭!
 
 
 
最後討論的結果
她選擇了自律蜂精
我希望她 可以勇敢的面對內心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