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分享 是來自發現...
客人的包包
       ⇓  居然掛著

可見頭痛起來是很要命的
有偏頭痛的女性真不少!!
   
   

以下是我歷年來 演化的切身經驗 
希望可以提供給有頭痛暈眩困擾的朋友參考~

源自十多年前
我曾經發生過很嚴重的暈眩
還去了國泰醫院急診 吊點滴 止吐
 
 
那一陣子
有密切的想要找出原因
也去排了台大醫院
但 就是找不出原因 無解
不過 後來因為沒持續發作
也就沒再追根究底
   
   
幾年前
巧遇一位客人跟我分享
關於梅尼爾氏症的困擾
 
梅尼爾氏症是暈眩症的一種
也是暈起來要人命那種

她給我看一張醫生開給她的處方

也太驚人了
這... 不可以喝拿鐵耶

  
 
 
近幾年
暈眩的問題開始變嚴重了

尤其是逢生理期更容易發作
每次只要症狀出現

我人就等同做廢
因為除了頭暈 想吐  頭也會很痛
整個人會沒有辦法運作
 
 
其實多年前
陸陸續續有些症狀的時候
服務客人有點吃力
如果曾經有客人感覺到我魂不守舍
這邊跟妳們說聲抱歉喔
我可能是身心靈處在分離的狀態
 
 
所以前年開始
又努力想找出原因

國泰醫院的醫生給了我這張紙

開了『賜腦清』給我 要我先吃三個月

這個藥物改善的是: 噁心、眩暈、迷路障礙、暈動病、末梢血管循環障礙
我吃了確實得到幫助 但是也得到我最害怕的 增加體重的副作用
基於女性愛美的天性
還是自行停
只有發作才吃
 
 
去年底開始
發作的頻率有點頻繁了
我變得很害怕
一位客人建議我去找了一位很資深醫生
其實做了差不多的檢查
確診後 也給我一張紙 要我注意

他開的藥我只挑了這個吃
到現在已經吃了兩個多月
頭痛 暈眩的
症狀  果然穩定很多
都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吃B1真的有效耶!!
我簡直要放鞭炮了!!!
 
      
   
   
   
   
   
by the way 
我這個人

有凡事要求明白的個性
這位老醫生給了我一個答案

他說…. 妳自律神經失調
我想…. 也是

 
   
   
   
   
   

 
不過
每個醫生都限制飲食?
我也還真的戒喝每日一杯拿鐵
   
到底是因為愛吃違規的食品會發病?
還是因為病
發所以不可以吃違規的食品呢?

哪位人客知道的話要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