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週年慶算是到了一個段落
每年面對周年慶都是讓人又期待又害怕的挑戰
 
其實今年真的特別不一樣
回想起年初到現在
我們可以說是上了四波的新品
簡直就是 ~~~~~
 
曾經有客人跟我說
10為一個循環
也就是說 現在的耕耘
為的是接下來的10年喔
 
所以隨著周年慶告一個段落
我的焦慮也終於可以了結
身心要調節回一個平衡了  
.... love & peace ....

 

話說每次周年慶都會有新的挑戰
這次是第一次七折產品數量銜接不上
所以首次開放會員預訂的服務
 
在門市匆匆忙忙的服務忙碌之中
聽到一位老客人豪爽的對她朋友說了非常實在的話
『還不趕快買 以後都不會有這個價錢了』
 
哈哈哈
每年周年慶推出來的七折產品
最後都會變成熱賣的產品
所以對於這位客人這麼豪爽的推朋友下坑
我就是會心一笑 XD
 
謝謝很多捧場七折產品的客人
隨著品天然的成長
珊珊也步入
40熟齡肌膚
這邊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使用七折產品的方法喔
 
話說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們的肌膚代謝力也會緩慢下來
角質也就容易堆積
因此今年推出的潔膚霜
是讓我使用起來最快有感覺的產品
不過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
肌膚會推積角質 但是皮層也會變薄
所以使用這項產品要注意力道
 
我自己最佳的使用量是十元硬幣大小
使用在已經卸妝清潔過的臉部
臉部維持濕濕的狀態
將十元硬幣大小的潔膚霜帶到臉部
打圈圈的動作 輕輕的按摩
而且一定要按摩到一分鐘
因為這項產品中有會刺激肌膚代謝的養分
還有珍珠粉會刺激肌膚膠原增生
如果磨砂感太重 可以加水將觸感軟化
肌膚狀態好的情況之下
我一周使用1-2
 
去角質說真的是一種藝術
所以肌膚乾燥脫皮的時候不可以去角質
肌膚過敏發炎的時候也不可以去角質
但是肌膚健康的時候去角質是大大的加分喔!
 
再來就是聚光抗老精華跟時光春回油
我並不喜歡單擦聚光抗老精華
就像我很喜歡將石榴C跟蜂膠膏調和後使用
因此我的最佳比例是:
2下的聚光抗老精華跟壓1下的時光春回油
在手掌心先調和後 再擦到臉上
然後會再疊上一層奶芙霜或是蜂膠膏
這是我目前使用起來的最佳組合
提供給跟我一樣熟齡肌膚的客人參考喔
 
再來就是超實惠的組合
既然是熟齡肌
我早上擦滋陰養顏油(4)搭配玫瑰果保濕乳(壓兩下)
再上礦粉妝 一樣可以維持整天的妝感 不會浮粉
可見這兩項產品的保濕度很足夠
我認為是因為玫瑰果保濕乳的關係
因為這瓶保濕乳 按壓出來是乳液狀
但是推開來會出現一種霜感
很像Tinderbox的苦橙晚霜
這種滋潤度 對於持妝度很有幫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