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跟朋友聚餐
朋友問我 2/12有沒有空 一起去做義工!!

結果這兩天 就看到相關新聞   >_<
其實 我總覺得 成年人應該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所以淪落成街友 也是自己的選擇 怨不得他人
但是社會有團體援助 也是一種溫暖
 
我老公曾經問過我一個問題:
如果妳中了樂透頭獎 妳會怎麼用
 
我說:這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一定要回饋給社會
所以首先會捐出一筆錢  給跟孩童有關的基金會

 
他好奇的問:為什麼是跟兒童相關的
 
我說:因為兒童沒有選擇權被帶到這個世界
所以對於孤兒或是弱勢的孩子 能夠幫一點就幫一點
只有正向的小孩 才有美麗世界的力量

 
反觀很多好手好腳的大人 不願意認真工作
這種偏激的角度 其實是跟我看到身邊的好多案例有關...
 
不過 我剛剛 一樣完成了捐款 支持贈送給長輩的福菜
只要在能力範圍之內 能做的幫助 都應該響應  願身為援手的人
 
所以如果妳也願意做個溫暖的人
可以點進來看看自己可以做什麼喔

這個基金會也有不錯的捐款查詢系統 讓人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