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
這間店就要十週年了
這應該不是最厲害的
 
最厲害的是
我們居然還有2005年開店的客人
一直支持 不間斷的 陪伴我們到現在
我真的要說 她們的眼光真的好
 
而這麼多年來
我們可以說是看著彼此成長跟變化
這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呀
今年 看似一個變動的年
我們店 就來去一些同事
朋友中 也有為了跳戰自己 而換工作的
朋友的姐姐 也是從18年的工作崗位離職
她說想要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小琴明年就將是滿10歲的客人
年初的時候 她跟我說 她想要做一點不一樣的事情
我實在是猜不出來
因為 她有一份很穩定的工作16年了
還有3個孩子
這樣的條件 應該是必須要穩紮穩打的過日子 !!不是嘛!!

這是2008年的合照   ^Q^   現在孩子都長大囉~~~~~
 
後來 她告訴我 她的夢想是做鞋子
這是源自於她自己對鞋子的熱愛
所以她終於決定要做出台灣製 又好穿的鞋子
 
其實 我的第一份工作 就是在鞋廠做業務
要協助國內打版師跟國外設計師之間的溝通跟協調
所以對於做鞋子 我可是有很深刻的情感
 
因此   當小琴拿出她努力跟鞋師傅合作的成品給我看的時候   真是很感動

我感覺到鞋子的每個細節 
尤其是配色  並且鞋底有貼心的加墊
腳跟處也是有漂亮的弧度 穿起來更舒適

好久沒有摸到這麼新鮮的鞋子
有種好熟悉的味道呀~ ~ ~ ~ ~ 
 
Made in Taiwan 真的不應該被那些不肖的黑心商人毀了
這邊推薦給大家小琴的手做鞋  https://zh-tw.facebook.com/cicalapu

!! 小琴生意興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