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戰利品

不過我在日本到是真的沒有看到
可能是逛的還不夠仔細吧 XD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
雖然是一款 幫助口氣清新的小東西 

我卻有另類的發現喔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其實是有一天
我的身體不太舒服 但是又必須強打精神
在陪朋友逛屈臣式時 無意間買到的
本來的用意是想要被辣一下 讓自己清醒一點
結果卻意外的發現 這個小丸子應該對我的胃脹氣會有幫助
 
由於我常常吃到不對的東西就會胃脹氣
例如 之前鼎王跟無老鍋 相繼被爆料湯頭不天然
我就每吃必胃脹氣 總覺得怪怪的
果然 真的要相信自己身體的反應
 
我很慘 胃脹氣的程度可以到半夜痛醒 久久無法入眠
這麼多年來 我發現兩個行為 可以讓我比較快速的緩解不適
 
做過最激烈的辦法是催吐
要讓胃翻滾一下 吐出胃液 胃脹氣的問題就會緩和
 
或者是珊珊好朋友 *薄荷精油*
2-3滴沖一點溫水內服 + 外擦在胃部按摩幫助消氣
 
 
 
沒想到 一切就在我含到這顆晶球

我就知道 我的胃脹氣好朋友找到了!!
 
果真  經過我慘痛經驗的證實 
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再度胃脹氣痛醒
活吞了顆晶球 + 外擦薄荷精油在胃部按摩幫助消氣
不久 胃脹氣的不適感 居然就漸漸改善了
真的是讓我感動到想流眼淚  我以後不怕胃脹氣了  ~凹嗚~
 
 
 
把產品另類開發使用方法 = 不正常化 !?!
簡直就是我蘇珊珊的強項呀 ~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