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被食安攻擊
很慶幸 自己日夜使用的貼身產品 都有經過品天然的把關!!!
 
總是記得 我在網誌分享過多次經皮毒的嚴重性

但是 怎麼就是會有慘劇發生在我的面前
而我卻只能 啞口無言的看著慘劇發生
 
其實 是真的不想破壞跟客人之間的和諧

也不想讓客人以為我有 自賣自誇的行為
 
昨天一位客人帶著寶寶到店裡
剛好碰到要換尿布的時刻
她熟練的將寶寶放在我們店裡的桌面上
並且將一瓶長條型的屁屁膏擺在一旁
很快速地要更換尿布
 
這一瓶長條型的屁屁膏
並不是我們店裡賣的屁屁膏
對於這樣的情況 其實是很正常的
只要客人使用天然的產品
我們都很樂見 完全沒有關係的
 
不過就在這位媽媽
將這一瓶長條型的屁屁膏擠出來一大坨
往寶寶的私密處塗抹的當下
我也拿起這項產品細細的研究一番
想看看成分 看看產地
不過瓶身寫的都是我不孰悉的文字
原來產地是法國
 
再來就是直覺性的聞一聞這項產品
很失望的說 
這瓶屁屁膏是有加香精的
在看著這位媽媽將一大坨含有香精的產品往寶寶的私密處塗抹
我忍不住說…  這個太香了啦 >”<
 
媽媽說
對呀 這個在寶寶界很有名
幾乎是人手一支
 
接下來 
我也就無法再說什麼
 
 
 
當天晚上
著實 讓我在睡床上
翻覆了好幾次
想著這件事情
 
心裡
深深的有一種
寶寶 我對不起妳 的感覺
因為私密處有高達42倍的經皮毒會被身體吸收

 
... I feel so 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