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的網誌
我這是破記錄了
八月一號 到現在 超過一個月的時間
只有孤單單的一篇網誌
真是對不起大家
 
妳們也知道
一年一度的周年慶
關係著我們的聲譽
咬牙也要讓大家買個過癮爽快
 
雖然還在養身體
本來提不起勁來寫東西
但是看到最近的新聞
真是越看越心寒 . . .
我們台灣果真是個寶島
是給黑心商人的寶島
這種危害健康的事情 簡直就是層出不窮
像是黑心食品 混油 餿水油
可以說是 一爆 二爆 再三爆
怎麼政府把關的這麼鬆散?!
 
讓我們這些
認真為台灣這塊土地努力的小市民
怎麼努力 都覺得來不及彌補壞人的貪心
真的感到很不開心
 
我們總是不夠關心自己的權益
總是讓這些壞人 重重起訴 輕輕處分
是我們小百姓的命不值錢
還是我們台灣人民的健保太便宜
 
 
 
上個月
就在我昏昏茫茫的周年慶期間
看到這則新聞 關於牙膏含有三氯沙的成分
其實三氯沙的新聞 近幾年來已經爆了好多次

隨便在網路上搜尋一下
就會看到多年前也都有許多相關的報導
到底是因為相關機構把關的不夠嚴謹?
或者是我們的管理機構有問題?
 
因為連我去的牙醫
 洗牙後要送我的 
就是高露潔抗敏牙膏 還好我從來不拿
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問題跟漏洞很大
 
每次都是一堂化學合成的課題
許多合成的成分總是有疑慮
從發現有問題 到證實真的有問題 都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這一段時間 我們就是白老鼠
 
例如 塑化劑
終於 證實會增加女性乳癌的風險

這種新聞 不也是報導過很多了...
 
 
 
難道 妳也想要當白老鼠嗎?
別等到證實後 再來後悔跟避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