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鬧了一個笑話
該說是 都市裡的笨蛋?!
還說是 沒知識的笨蛋!!

離我們品天然很近 有一個遼寧夜市
我不常去那裏覓食 大多由夥伴幫我買回來 在店裡吃
但是又礙於塑化劑 所以通常是不帶熱湯熱水的
 
不過聽夥伴說
遼寧夜市有一家虎咬豬的越南河粉不錯吃
上周我特別想喝湯湯水水
所以自己安排了晚餐時間到 要前去吃碗河粉
店長聽我要去虎咬豬 特別叮嚀我幫他買個刈包
 
結果到了虎咬豬
我左張右望 怎麼沒有看到刈包
於是LINE給VICKY:
店長說的刈包,是哪一家?
是虎咬豬嗎?

 
沒多久在牆壁上看到「虎咬豬 50」


我領悟 這應該就是刈包吧
而且馬上就聽到有其他客人跟老闆娘點刈包
接著就心安的吃起河粉
等等也對店長要我買的刈包 有了交代
 
 
 
看到這裡
妳們有發現嗎?
我從頭到尾 都還不知道
虎咬豬 = 刈包
 
 
 
本來我還一直不懂
為什麼有店家要取名「虎咬豬」
為什麼還要把刈包用虎咬豬來取代...
 
 
 


OMG
好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