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 我就懂得兩個字叫做【犧牲】
因此 面對很多事情的態度 很容易就可以妥協
比較不會想不開!!

例如
想要生活過得充實一點
不就是公司要夠忙
忙到沒有時間處理自己的事情!!
 
工作忙碌若能得到成就感
那就得要犧牲自己的時間
有的時候也許還有健康!!!
 
這很像我們店裡常常會遇到的問題
很多客人必須要適應 如何讓臉部擦得夠油膩
來維持肌膚的 保濕跟滋潤
 
對我來說
既然我必須要擦的夠油
那必須要犧牲掉的可能是枕頭套 或是被套
甚至於是我的睡衣
 
因此對於這幾項生活用品
如果沾到油脂 我其實很坦然的接受
因為我不想要臉乾掉 有細紋 然後甚至過敏
 
然而 山不轉路轉
一開始我衍生出 鋪毛巾在枕頭上
這樣可以避免 臉部擦的蜂膠膏黏到枕頭上
現在我更是升級到 利用比較大條的浴巾
我睡覺時 就枕著浴巾 這樣不會沾到枕頭套
冷的時候還可以繞著整頭 更不容易沾到被套
 
可憐的是我的枕邊人
因為我每天睡覺抱的不是他
這也是一種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