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腳受傷的滿月日
剛開始將近三周的時間
腳的恢復狀況並不佳
一直到上個星期終於比較有起色了
腳可以著地 不用枴杖慢慢的拖著走
但是幾天下來 腳踝又腫了起來
目前正求助於傳統國術館
希望很快可以恢復~~~
 
這幾周來
因為行動不方便 又不時會忘東忘西
從A點挪動到B點都要費好大的功夫
所以早晚的保養真的是簡化到一個極致
舉手可得 變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結果我每天早晚都是擦這次新品牌的奧瑪玫瑰濃乳霜
意外的將肌膚的穩定跟飽和維持的很好耶
礦彩也很服貼呦!!

 

我覺得真的是年紀到了的關係
基本上 玫瑰花瓣油 搭配 玫瑰輕乳霜
就像是最早珊珊在三十出頭時的最佳組合:
玫瑰白皙女人油 搭配 菩提花面霜
 
 
但是
接下來
.
慢慢的
.
.
漸漸的
.
.
年紀越來越增長
對油的喜好度更高
用蜂膠膏敷臉更是家常便飯
 
 
沒想到
就在正值三八的年紀
奧地利的玫瑰濃乳霜跟馬奶營養霜
都成了我的新歡
 
 
回想過去三十出頭的時候
碰到比較熟齡的客人
會覺得我們產品不夠滋潤
似乎我領悟到了
 
 
特別要一提的是
奧地利的馬乳營養霜 給兩個大拇指
吃重口味的人 必定要感受看看
她的滋潤度高到 我可以省略面油
利用馬乳水的乳化性 跟馬乳霜調和一起使用
讓肌膚補到水又補到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