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店裡不時會出現懷孕的客人
很謹慎的要尋找適合孕婦使用
不會傷害到寶寶的保養產品
 
我們是非常樂意為這樣的客人服務
畢竟為了下一代的健康
是一個家庭的幸福~
但是讓我們摸不著頭緒的是
五個孕婦裡面 會有兩個帶著濃濃的香水味進來
!!一般客人的話是 五個會有三個半帶著濃濃的香水味!!
這樣被毒香水包圍著
寶寶怎麼樣也會受到汙染呀
 
這個情況也發生在有些客人
話說 會使用精油薰香 很舒服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還是可以從客人身上
聞到濃濃 讓我頭昏的香水味
  
一直以來
香水味是我
在這個職場上最大的職業傷害
因為我沒有辦法控制客人身上的香水味
那些讓我頭昏腦脹的香水味

 
 
 

 
妳呢?
還在噴香水嗎??
Parfum  Fragrance 有出現在妳的香水成分當中嗎?
香水中的人工香精可是連食用等級都沒有喔
卻還在擔心吃到人工香料的麵包跟食品?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吧
 
 
 
珊珊也是這波香精麵包的受害者之一
真是無奈現今社會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