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新加坡之旅的第二天
很開心我們有事先安排去環球影城
這是最有價值的一天
疲勞但是有收穫
也有大開眼界喔~
環球影城在聖淘沙

我們選擇坐纜車去聖淘沙
看的出來我懼高的模樣嘛 XD
 
 
 
入場前一定要跟門票來一張

~ 到 此 一 遊 ~
 
 
 
來不及跟貓熊拍照 跑太快

跟鐘樓怪人拍照 就一定要演一下
~ 恐 怖 哦 ~
 
 
 
其實我跟 vicky

~ 都 喜 歡 elmo ~
 
 
 
逼阿麥跟我一起

~ 裝 模 作 樣 ~
 
大開眼界的就是

3D 臨場感變形金剛之旅
!! 超 刺 激 的 !!
 
 
 
最後這張是整天玩下來狼狽不堪
在黃埔food court 吃晚餐的照片

很多人都會問我
吸不吸油?
用什麼吸油?
 
其實我從來不用吸油面紙
也從來不吸油
 
就這樣維持臉部閃亮亮
 
也許妳不喜歡
但我就是愛 X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