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發生
一個離婚的案例
跟一個新婚的案例
我的一個好友
剛新婚三個月
這次姐妹聚餐的時候
聽她委屈抱怨
仔細一聽
原來是生活中有第三者
是同住一起老公的妹妹
 
在結婚十年的我的耳裡聽起來
其實事情也沒有很嚴重
但是對於一個新婚的女生來感受
的確是會覺得空間被壓縮
 
好在我這位朋友
天生性格好
經過開導
單純的心情轉換
最近問候她都是好心情
 
另一個好友
兩個小孩 經營了八年的婚姻
最近簽字離婚了
 
他們從交往到婚後
男方都是仗著一點帥氣
跟湧不完的桃花來刺激我朋友
為了兩個可愛的孩子
朋友甘心受 我看在眼裡也無策
 
本來以為這次又是第三者
沒想到更嚴重 是簽賭
事情已經到沒有轉圜的餘地
朋友也終於看開 放手
二話不說
我也同意她離婚
 
到底婚姻裡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除了世界裡的兩個人知道
身邊的人也很重要
 
勸和勸離
都是一種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