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大家有沒有粉興奮呀!!
品天然的礦物彩妝影音教學終於誕生了耶
 
不過首次做到這個突破獻臉的不是我啦
是我們努力認真分享的 vicky
 
她的一小步為我們跨出了一大步
以下的連結是vicky一刀未剪的實況演出
【ISUN礦物彩粧影片教學】底粧及眉毛 
請大家為她掌聲鼓勵 ヾ(*´∀`*)ノ 我真的很佩服她!!
 
 
 
大家可以從vicky上妝前跟上妝後的膚色
看得出來ISUN礦彩對肌膚的修飾性
ISUN礦彩是我們使用起來感覺最沒有負擔
並且非常遮瑕 、可以均化膚色
又有防曬功能的彩妝喔
 
 
 
另外
我有一段客人給我的彩妝使用心得分享
分享內容描述的很貼切:
 
珊珊您介紹的礦物粉我這星期都有跟您的方法在用呀
操作過程很順利
效果也好好喔
顏色很滿意很自然
就算印多了也不會藝妓臉
原本擔心很油
但在香港這邊潮濕的天氣也沒大問題
出點油的話頂多印印它的定妝粉就可以了
定妝粉很細很滑
也不擔心變白臉人
用粉底時其實很彈性
喜歡妝感的那天便搽多一層
不然的話搽一層coverage也很好也省掉了防矖
魔法棒遮黑眼圈是我用過最棒的 (之前我已試過五個牌子......)
我都是用在粉底後
 
原來整件事的重點真的是上妝前要搽得夠油夠潤
我曾怕變油雞所以只塗Grateful Body 的補水加 Isun 的永久花
妝感立刻沒有那麼貼伏
之後我都有塗茉莉面油妝感又變得貼伏了!!!
之後也沒有變油雞喔
原來只要塗面油時彈性調較用量
是不需怕油的呢
現在每天上妝都變得好興奮
可以按皮膚狀態來調整用品那感覺真好
 
 
 
對於使用ISUN礦彩有瓶頸
或是一直無法肯定油跟彩妝的結合
非常有說服力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