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 人算不如天算
本來網誌更新的速度終於可以加個油
卻因為等候ISUN到貨的日子
讓我提不起勁 @@
 
不過,好事真需多磨
我們終於可以在下周安排彩粧上市囉
我也終於可以脫離被追問的日子
 
那就先來輕鬆一下
update最近店裡的小趣事~
身為都市人
配咖啡過日子很普遍
幾乎常常是遊走在seven跟全家
看哪家有優惠
或是換的小物有趣
就往哪家跑
 
所以前陣子也湊熱鬧
換了7-11靴下貓的夾子
跟我家阿豹好像呦 XD))
 
同時
Vicky則是反方向
熱衷於全家的跳跳馬Rody
 
Vicky換到一隻紫色的義大利Rody

每天孤拎拎的在一旁
讓喜歡成雙成對的我
我決定幫Vicky的Rody找個伴
所以轉向全家配咖啡過日子
 
終於在上個星期到了拿Rody的日子
很歡喜可以幫紫色義大利Rody
找個男朋友或是女朋友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這句話又要說一遍

怎麼會換到一樣的啦 ~>O<~
 
 
 
最後我決定
要把Rody們變成兄弟黨
來店裡的朋友會看到

他們會在櫃檯保護小紅帽喔 XD
 
 
 
不過
 
 
 
昨天晚上
居然有客人將我們的兄弟黨轉性


哈 哈 哈
 
 
 
BTW
最近又在Vicky的桌上看到孤拎拎的鋼鐵人 

 
 
 
到底是有完沒完呀... 超商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