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個月我胖了一圈
不知是因為天氣冷讓我胡亂吃
還是因為ISUN彩粧又拖了,讓我自律神經失調
從我身上得知:一個人的諾言之重要到會因此食言而肥
所以我已經警訊到吃肥的不適
趕緊訂了這兩本書,很快又要鞭策自己了 ^Q^
 
這個健康的飲食方法在去年就得知
一位客人結婚前利用這個飲食讓自己三比八
我也試過一陣子,很有感覺
礙於有時候不夠方便就放棄堅持
服務業很難每五個小時準時用餐耶 >"<
 
話說回來ISUN的彩粧
等的我的火都要滅了
俗語說「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就讓這句話回答大家心中的不耐吧
 
不過在聖誕節當天
我們還是搶先上了一個英國的新品牌
這個新品牌有個有趣卻象徵性的名字「打油霜」
 
打油霜由自於面霜裡面的油脂比例 油比水高
也沒有使用像乳油木果油這種較固態的油脂
所以在臉上暈開有像面油一樣的滑潤度
是滋潤度很高,質地細膩的面霜
 
甚至於很適合不喜歡擦面油的人
使用來替代油品為肌膚增加滋潤度
也就是說,如果不習慣使用面油的人
一瓶精華液搭配打油霜
也足以讓妳的肌膚夠油也夠水喔
 
這個系列的產品真是很奇妙
雖然全部都是屬水性的產品
但卻讓喜愛使用面油的我
用的非常有興致
測試的過程
就算只擦沙棘果輕乳+高A油霜
都很滋潤,不會覺得沒有安全感耶
 
最近這一陣子為了抗拒天氣變化大
都是油霜搭配蜂膠膏使用
整張臉閃亮的程度
問來店裡的人客就知道呦 XD 

~哇哈哈~
 
 
 
請期待珊珊很快將要跟大家分享
我們這裡獨有的『三口滋滋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