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覆一封客人的來信
前幾天接到一通諮詢的電話
都是有關係肌膚油水平衡的諮詢
所以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電話上的客人問我
蜂膠膏要怎麼使用比較好?
 
我問她使用的心得如何!
她說有的時候用,感覺肌膚會變的很嫩、很亮
但有的時候用,肌膚會有粉刺產生
 
接著我為她分析保養的步驟
會因為肌膚的需求而改變
所以才會使用同一項產品
會在不同的時節產生不同的結果
她驚訝的說,原來是這樣!
 
再來是網路諮詢,來信中提到:
其實一開始我是將面油放在最後一道程序來使用的,
是有天看到報導說『好的』面油可以洗完臉後第一時間補充,說這樣更能讓皮膚吸收到面油精華.否則會被上面油前的保養品阻隔
 
我還很興奮的跟幾個好朋友分享!!!!!!!!!!!!!!!!!!
其中一個朋友最近有過敏,,,,半邊臉都起顆粒狀疹子還去看皮膚科
後來是簡化保養後(洗完臉後只使用精華液跟菩提霜才有好轉)
就無從追溯她的過敏與洗完臉就上茉莉面油有沒有關係
我會跟她說這種可能性的!!!
 
關於這篇報導『好的』面油可以在洗完臉後第一時間補充
並且強調『否則會被上面油前的保養品阻隔
 
首先,好的面油必須確定是百分之百的植物油
第二,主要是因為市售的保養產品很多含有會阻隔吸收的成分
例如 凡士林或是礦物油,幾乎是無所不在!
 
問題的癥結點出在
這篇報導沒有把肌膚的需求說得更明確一點
應該要強調肌膚油水平衡的重要性
 
缺水的人需要先補水;精華液、乳液、面霜
缺油的人需要先補油;面油、蜂膠膏
 
因此
如果使用產品的當下
肌膚的需求是缺水性
先擦油
就有可能會造成肌膚油水的不平衡
反而會引起乾燥的現象
容易造成肌膚失衡
 
相對的
如果使用產品的當下
肌膚的需求是缺油性
先擦水、補再多水
一樣會覺得乾燥的現象沒有辦法改善
而造成肌膚的失衡喔
 
 
更簡單來說
肌膚有狀況
找品天然解決就對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