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珊珊也會看看偶像劇解悶
前幾天,演了八十幾集的剩女保鏢
男主角仲祈終於被綁架了
還好這部偶像劇走的是輕鬆系
警報很快就解除了
 
真的要為三立拍拍手
三立真的要跟韓劇拼了
而且策略還不錯
因為疲勞轟炸式的連播
很容易就會看到重播
也就會開始消耗生命跟健康
上個星期坐在沙發上
就看了我租了一個情人
看完之後
覺得現在的劇情都好灑狗血
第一集就讓人看的牙癢癢
不過有的時候看下去
就擔心又會像本土劇一樣
拖拖拉拉不合邏輯
就真的是很沒有意思
 
 
 
By the way
珊珊又有閒情逸致可以跟大家話家常囉
真開心 ^__^
 
其實是因為工作這麼多年
昨天聽到剩女保鏢裡面甄爸說的這句話
「打破心理障礙,就會發現自己的價值」
很有認同感
 
本來我以前不是這麼熱情的
就像很多上班族一樣
也因為土象星座的個性使然
我實際很正經又嚴肅的喔...
 
但是因為自己真的是這些產品的受惠者
也發現可以照顧到很多受肌膚困擾的人
我的個性其實是轉了一個大彎
真的就像這句話一樣
 
我打破了我自己對於服務業的心理障礙
發現自己可以幫助很多人的價值
 
我覺得這個價值觀非常的重要
這樣每個人就會願意也甘願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這個世界、這個環境才會變的更美好
因為大家都是每一顆重要的螺絲呦~
 
 
 
這邊有分享這個獲得全世界102個獎項的動畫短片!
很有趣的短片,寫實又實在《螺絲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