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 Maienfelser 是天然品牌中
特別在口腔保養有很豐富的品項
其中有一個是油漱口
 
這個油漱口的產品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
早在我還搞不太清楚的時候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
就是默默的倒一口在口中來回漱著她
雖然是因為好奇這油漱口的療效
但是也就被每天這樣的舉動給制約了!!
 
直到我讀了這本書
書中提到這個自然療法的好處
1596689015-910827672-g_n
讓我更明確油漱口的意義
 
若是妳問我有什麼樣奇妙的感受
說真的,沒有耶
但是每次吐出來乳白色的混合物
就有種排毒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育吠陀 油漱口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