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別於去年跟今年
有兩位客人
在認識我之後
才在閒聊之間透露
其實她們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
都覺得我很
一點都不親切呀
 
 
聽到的當下
真是覺得好尷尬喔~~~
不過在看了她們的資料卡之後
馬上就知道原因
 
 
 
唉呦
還不都是因為周年慶啦!!!
 
 
 
因為周年慶對我們工作人員來說
是被輾過來又輾過去的忙碌
在忙碌的壓力之下
臉部的線條
可能就這麼不自覺的僵硬+嚴肅
所以被誤會很兇或是不耐煩吧
~嗚嗚嗚~
 
 
 
眼看著
今年的八月份就要到了
人手不足的因素
又有以上的案例
 
 
珊珊這邊先自首
我有投反對票啦
 
 
 
不過
 
 
 
一位被我們通緝的人客
昨天有釋放出不錯的消息
我想很快
我們就可以有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