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瘋吃胖達人的麵包
最大的後遺症就是,變「胖」了
最瘋狂的時候,晚上下班回到家
嗑麵包是我最放鬆的時刻
當然接踵而來的就是
 

 

 
 
眼看身型有一發不可收拾的現象
我於是進行了減肥計畫
但只是減量飲食,似乎功效不明顯
我覺得這是隨著年紀增長,伴隨的後遺症
於是我上網找了減肥餐來輔助自己的毅力
 
不過先不說減肥的成果
我想要分享的是吸引力法則
 
上個月胖達人
在復興南路的新門市開張
其實在更早之前我就注意到了
而且還拍下這張空屋公告的照片
 
之所以會注意
是因為據說
胖達人會慶祝新門市開幕
會發送可享9折優惠的VIP卡
 
不過後來開幕那天是星期一
也是我們的公休日
我發現自己沒有這麼瘋狂想去排隊
心想,那隔天星期二上班會經過
再順便碰碰運氣好了
而且一張卡要消費滿五百元
有兩千張卡的配額
我以為賣麵包
一天做一百萬的業績
也太誇張了吧
 
結果當天晚上就有相關新聞
顯示出愛吃的人還真的很瘋狂
想想自己,沒拿到真的是很應該
 
不過,是否意念太強
居然在上周收到這個超驚喜的愛心
第一次,這麼想收又不好意思收 XD 哈

太感動了!! 這是錢買不到的呀!!!
 
 
 
我深深相信
是受吸引力法則默默的影響著
 
 
 
鼓勵大家心存善念
身邊會有許多仁慈的貴人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