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承認
最近這幾年我真的對自己比較寬容
這可以從部落格的篇數發現
我不再熬夜寫文字...
實際上除了工作量變大
三年前病發的紅斑性狼倉驚嚇到
然後我認真思考
健康的重要性
只有先維護自己的健康
才有機會服務更多的客人
 
所以親愛的朋友
珊珊不會停止網誌的分享
不過文章更新的速度
希望隨著新血的增加
讓我的空間變多
很快就可以增加產量喔
 
說真的
我一直不是很輕鬆的人
因為我實在太正經又認真了
不知道這跟金牛座硬梆梆有沒有關係
 
但是我很正面又樂觀
所以數月之前的有一天
我就多了這個小名『正觀珊』
 
店長取笑的說
聽起來很像是一種藥名...
 
 
 
後來我真的在電視上看到
正官庄』的廣告


 
 
 
不過話說回來
部落格好像因為facebook的盛行
越來越落寞
 
看來,只要我堅持下去
就是我的天下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