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收到我一位很馬吉的老客人來信中提到
我全盛時期,曾經一個月更新47篇網誌,她懷念常常看的到新文章的日子
看了我心裡真的很感動又感慨...
 
說真的,我們服務的客人範圍越來越大、層面越來越多
我已經不只單純站在前線服務門市的客人
還需要回覆很多的求助信,回信中跟客人之間的互動更緊密
很多時候,把本來要分享在網誌的心思分散了
或是很多即時的心情,因為忙碌沒有下筆,過後也就沒有心情
 
不過維持網誌的更新是我基本的動力
今天就來補記錄,去年九月店裡也曾經添購了幾個小杯杯
過去分別記錄店裡添購的兩次小杯杯,因為太可愛,第一次還做了小杯杯特輯
 
 
第二次
是前年去帛琉買的小杯杯,質感非常扎實、容量更多了些,很實用
於是去年有朋友要去帛琉玩,我就托她幫店裡再補給幾個小杯杯
 
不過我們曾經買過的款式已經停產,所以她帶回來了不一樣的小杯杯
這幾個小杯杯隱藏了一個笑話,就是瓶身居然印的是:HAWAII不是PALAU呀 ~ 真是笑死人了
但因為材質的因素,並不耐用,杯內很容易龜裂
 
小麥麥來店裡,喝水的時候,還疑惑的看著杯內的裂痕
童言童語的說:有... 有頭髮在杯子裡耶!

一下子我不知道要如何對小朋友解釋,所以更換小杯杯的事情就掛在心上
 
終於,上個星期休假日,前往鶯歌逛逛,看到這個可愛的小杯杯,尺寸也適中

很開心成功更換新的小杯杯,讓有緣來店裡喝茶的朋友,喝的安全健康喔 ^O^Y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