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上一篇內容不夠有誠意...
 
有些老客人要的是另一種分享
想要知道珊珊都是怎麼搭配使用的啦
所以今天再加班
跟大家報告我是怎麼搭配使用新品的面霜喔
MF的新品面霜
只有黑豆霜跟北鼻面霜我沒有用過
其他的面霜我都用過幾輪
 
這要回朔到去年五、六月
老闆娘讓我們開始試用產品的時候
當時的氣候比較溫暖
所以當下對藍晶凝水霜以及紅晶玫瑰霜有種愛不釋手的好感
加上紫晶膏讓我高度驚艷
我每天都是先擦紫晶膏再擦面霜
每天都是頂著亮晶晶的臉上班
有不少客人也都頻頻詢問我臉上的光澤是哪裡來的呦
 
一直到試用的產品用完結束
最讓我心繫的是紫晶膏
因為紫晶膏比面油有潤度
但是又有蜂膠膏的質感,卻一點都不黏膩
而且帶給臉部的晶亮度一級棒
 
直到代理這個品牌有著落
最興奮的就是又有紫晶膏可以使用了
不過也因為氣候大不同的因素
我開始用三明治搭配法使用面霜跟紫晶膏
由於藍晶凝水霜以及紅晶玫瑰霜都偏水感
所以我都是先擦紫晶膏,再擦面霜,然後再擦紫晶膏
使用三層疊的方式
維持臉部的滋潤度跟亮晶度
並抵抗天氣的變化
 
也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
我開始測試滋潤度較好的面霜搭配法
寵愛潤澤霜、無齡煉金霜、薔薇新生霜
 
不過這次寵愛潤澤霜來的質感,跟我第一次試用不一樣
第一次的質地跟無齡鍊金霜比較相似,這次則比較軟潤
再次證明天然保養品可能在質地上有差異性
 
寵愛潤澤霜比較軟潤的關係,我通常會先打底,再擦紫晶膏
無齡鍊金霜跟薔薇新生霜比較厚實的關係,我就會先擦紫晶膏,再擦霜
發現這三款面霜的滋潤度:寵愛潤澤霜 = 無齡煉金霜 > 薔薇新生霜
基本上跟紫晶膏搭配起來疊擦一次,就可以維持整天的潤度
 
話說紫晶膏雖然是35 ml的容量
不過使用起來,卻有蜂膠膏60ml的速度
挖起來是固態,但是在臉上化開來又像水又像油,感覺超極細緻的
怕用油又想要有亮晶感的朋友,可以放手一試
有用油或是蜂膠膏習慣的朋友,可是一定要試試看的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