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過去半個月,我的網誌又呈現半荒廢的狀態
都是因為新品上市啦 ~ 簡直像是小週年慶一樣
在沒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之下,忙的有點措手不及
很多客人都催促我發表新品的心得
說真的,珊珊遲遲無法分享
 
一來是因為忙不過來,只好不發表,不然豈不是自找... ((咳))
二來是因為忙的天昏地暗,滅了發表的心情,其實很鬱悶
 
所以還是先來話個家常
暖暖網誌,重拾珊珊發文的靈感喔 ^__^
星期四休假的時候
在誠品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充電,結果選中了這四本書
這四本書,其實分別有特殊的意義
 
感謝老天 for 馬力歐
因為店長不夠愛惜自己的身體,為了店裡的事情忙到都胃潰瘍了
這本書裡面有許多,不愛惜自己身體,嚇死人的案例
希望可以刺激店長,對自己好一點
 
子宮好女人才好 for 薇琪
因為 Vicky 的婦科不好,最近又忙碌到delay
所以一看到這本書,就想到是可以讓她找到養護子宮的好方法
 
純露芳香療法 for 阿邁
店裡的新品牌MF,就純露這個部份,珊珊需要投入比較多的心思
而濕敷純露真是 Maskid 的強項,所以這本書是買來要跟他切磋的
不過,他昨天居然跟我說,他國中就買過純露大全了
 
神奇無痕刮砂 for 珊珊
前年曾透過 Jessie 的介紹,做過全身經絡刮砂的療程半年
後來診療師因故無法北上服務,卻讓我唸唸不忘
因此看到這本書,就想那自己來研究一下也好
 
 
 
 
 
我想,這也算是初老的症狀吧
!就是要健康!
 
 
 
 
 
所以
我們正在尋找新同事,來幫我們分擔工作

維護大家的健康,真的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