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個案例就沒有上兩一篇這麼幸運
卻也是讓我印象特別的深刻
因為過去一年,我常常為這位客人小伶煩惱:
為什麼她的肌膚,每次穩定下來後,兩三個月就會又出狀況呢?!
 
每次她的肌膚出狀況的時候,我們會討論產品的使用步驟或是爆發的可能性來調整保養
不過有的時候難過的受不了,她就會去找熟識的皮膚科醫生
我其實不反對看醫生瞭解病情,但以我自己的經驗
其實會更希望可以從我們的產品中幫她找到解藥,畢竟擦藥都是暫時性的壓抑
而且生活作息跟飲食的調整,常常才是對付敏感體質的辦法
 
這個月,我收到她的email,信中提到她對付過敏肌的歷程跟心得
我覺得非常有分享的價值,所以經過她的同意,在網誌中分享給大家
希望提供給受肌膚困擾的人一個借鏡喔!
 
Sent: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9:49 AM
雖然用了你們家產品快要一年了,皮膚一直時好時壞,有時會寫信跟你求助....
長輩介紹,去看了一個新的皮膚科醫生後...
他聽了我的症狀後..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類固醇上癮了><
 
被原本很信任的醫生給害慘囉,一直都在那邊看診他應該要察覺到....
因為印像中,一直換醫生,才容易被誤診,容易類固醇越擦越重呀...
用了你們產品之後,就有"盡量不要擦藥膏"的觀念....
 
原來之前用一個產品一陣子,臉部又會紅腫起來,不是產品的問題
都是因為停擦類固醇的反彈現象...
腫到受不了,去看醫生,醫生只說是濕疹,於是又擦了藥膏
擦兩天馬上皮膚又好了,一直在惡性循環,自己卻不曉得.....
 
還有臉上之前長一整片的小痘子,原來也是類固醇藥膏的副作用..
這個醫生還自己做講義...邊看診邊畫螢光筆..看診像上了一課。
他有開不含類固醇的藥膏給我..渡過戒斷期....
他說~藥可以是解藥~也可以變毒藥~~~~
我已經把家裡該死的類固醇藥膏都丟掉了! 看到他們就怕怕
 
反彈現像只有在第一週比較嚴重....
現在皮膚連免役調節劑都沒有使用..一個月都乖乖都沒發作了.......
用你們的產品覺得更有效果了...^^
 
Sent: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00 AM
好呀~~~ 一直不知原因反覆過敏真是超痛苦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別人!!
 
我覺得我之前就是因為有聽你的話,紅腫到不行了,才擦藥
等於一直有在戒......(只是戒到一半又破戒)
所以戒斷期沒有醫生說的那樣長吧...........
他原本看到我...叫我要有心理準備,可能一兩年才會好,
我只有在第一週大爆發然後脫皮,現在一個月皮膚都乖乖的,真的很開心耶^^
但是心理還是會怕怕...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波反彈現象...

 
 
 
 
  
收到這樣的來信,對珊珊跟我們公司所有同事們來說,是一種極大的鼓勵
讓我們知道我們的堅持不是白費,心裡有種暖暖的安慰,支持我們走下氣的力量喔!
 
 
 
 
 
感謝小伶的分享 ^__^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