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珊珊最喜歡的 SPA,我從年輕就給人家按到現在
手法跟力道是重點,所以這次安排的2次按摩,我有話要說!!
之前曾經在登琪爾享受過鹽蛋負離子按摩,因此對於巴里島的熱石按摩很有興趣
當然就邀大家加購華航自由行中有配合的當地 水Tirta 熱石按摩

但又擔心踢到鐵板,就在網路上也做了一些調查,都沒有負面的批評
所以這從烏布花了一個半小時到位於水明漾做按摩,實際上很費時間,就更是期待囉

不過當場要挑選按摩油的時候,我的心都冷了...
怎麼都是人工香精油?? 不是天然的咧 @@
 
結果,還是店長厲害,他聞都不聞的說,就肉桂跟薑的按摩油就對了
因為是當地的辛辣香草總算沒有加香精了吧 ~ 不過我的心情已經大大受到影響

領到房間一看,這... 不是巴里島的規格!!
一小間房擠兩個人... 很不寬敞,好沒意思喔 ~ 連個屏風都沒有,很沒有隱私
人家我跟vicky還沒有到要坦承相對的需要啦~ 凹嗚
 
接下來我更是神經全都緊繃了起來
用海鹽洗腳的時候我盯著按摩師,就怕她用的東西不對
躺下擦身的時候,一看到她手上拿著綠綠的清潔劑要倒進盆子裡
馬上請她用清水就可以,整個氣氛很僵硬... 沒想到曼谷事件又重演
這兩個小時的療程,手法的部份差強人意 ~.~ 只有用熱石做全身的滾燙的過程還不錯
 
第二回的按摩是飯店附送的油壓
SPA區在B1,安排在頂級的Royal Holistic Villa做一個小時的療程

空間非常的寬敞,讓人感覺很舒適
床與床之間有屏風,很有隱私,心情好太多啦

手法的部份,最開始先從正面臉部開始按摩,然後是背面整個腿背的油壓
不過困擾我的是,臉部按摩並不是往上提拉,居然是把臉頰往下拉扯
也不是熟悉的淋巴排毒手法,還真讓人不安
還好臉部按摩的時間很短暫,整體上都很舒服,就算了
 
Royal Holistic Villa內部的造景,也很優,跟我們住的villa風味大不同

美中不足的是,可惜作完油壓就得閃人了...
 
 
 
 
 
 
說實在話,店長跟阿邁覺得熱石按摩不錯,vicky也沒有覺得臉有被扯到
我覺得... 在SPA的部分我除了很機車很龜毛,我的運氣真的沒有很好

我還是乖乖的在台灣SPA就好了,比較可以掌握~~~ 又可以刺激經濟活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