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元2011年 民國100年 11月 1日 星座天蠍
其實從星期天,我就心繫著這個星期二,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中午接到一通來電,電話的那一頭傳來:蘇嬸嬸 (停頓)
霎那間,我也頓了兩秒,馬上,接著,我就尖聲叫了出來
 
套句店長說的:跟 仙男仙女 認識的時間,都可以小學畢業這麼久了
這一路上來,我知道他們夫妻對立的關係
仙女一直希望幫獨子仙男生個小孩
仙男自己本身則是處在被動的角色
因為仙女的身體狀況是中看不重用
懷孕這檔事,變的可遇不可求
所以後來這兩年,我們見面就不太聊 有? 沒有? 的話題
約在今年三月的一天
這對夫妻一進店裡就鬼鬼祟祟的背對著我西西蘇蘇
看到他們很興奮的珊珊,縱身一跳,搭到他們兩個人的肩膀
這一搭,力道可不輕...
沒想到,差點被揍...
因為仙女懷孕了,還沒有三個月,並且很虛弱
肚子裡的寶寶還需要跟七顆畸瘤搶空間
 
那一天我是又開心又害怕
為他們兩個人開心,又害怕自己闖禍
也不敢說,要拍拍紀錄... 就知道我心裡很綽了                                                                             
 
還好"大大" 根紮的穩,生命力超強,一度被醫生警告不可以再長了
而仙女的肚圍真是破了本店有史以來的紀錄

9月9日,這才七個月的肚子,大成這樣像話嗎!!!
 

經過不到兩個月,10月26日,九個月整個大的誇張
珊珊只能整個用環抱的方式來表現我的敬佩 XD))
 
每次看著仙女頂著有如雙胞胎的肚子,就覺得母性好偉大
上個星期三,夫妻倆到店裡跟我們分享將在下周二,醫生的安排之下剖腹生產
就是今天了呀!! 所以一聽到電話那頭傳來,仙男仙女給我的專屬稱號
我的尖叫聲之後就是:耶~ 生囉生囉 ^__^
 
接著十幾分鐘跟新手爸爸對話著,電話這頭,珊珊真的可以感覺到
仙男同學的感動,一種不可言語的感動,我自己在電話這頭也一樣激動
一切順利平安,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