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derbox是店裡的老朋友
也是啟發我對純天然保養品之迷戀的一個重要關鍵
 
這一路來
很多客人都對我們保守的銷售感覺很奇怪
或是對我們熱情的服務感覺很欣賞
其實我們就是秉持著對客人的尊重、以及對產品的珍惜
 
現在就舉例Tinderbox可愛之處
讓我們這一路來,驚喜不斷、忍不住擁護這個品牌
今年初
苦橙晚霜悄悄的將本來黃色為主調的標籤換了新的設計,以藍色為主調

 
上個月,大家最熟悉的菩提日霜
也是默默的,將本來藍色為主調的標籤換了新的設計,以黃色為主調

這就是Tinderbox有趣的地方
有計畫的,把「日」「夜」做顏色的對調,好像是某種特殊的加持似的
 
還有眼霜也是早在去年就換了新的眼睛喔

 
最早發現Tinderbox這種偷天換日的有趣加持已經不可考
整個不可考到,我一直在我的相簿裡找尋過去的紀錄,卻找不到
就是玫瑰白皙女人油,瓶蓋上貼有一個Tinderbox的紅色logo
其實過去她是藍色的喔 ^__^ 不過,在玫瑰白皙女人油的藍色logo換成紅色logo之前
早在六年前,我可以說自己是首批受到菩提日霜神蹟的受惠者
因此... 所以... 其實... 我居然用到的是
 
 
 


登 
 
 
 

以綠色為主調設計的菩提霜耶 ~ 嘿嘿 ~ 這可是珍貴的古董絕版空瓶喔 
 
 
 
 
最後再來這一批絕版瓶的大合照

做一下Tinderbox的成長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