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準備要下班囉 ~ 等等回到家梳洗睡覺起床後,明天就要拼週年慶了!
這幾天除了持續忙碌的準備工作之外,店裡的客人也不少,大部分是前來作購買前的諮詢
這的確是很聰明的方式,因為若是等到週年慶期間再做諮詢
就要碰運氣人潮還沒湧進,或是要有點耐心等候 ~ 所以這邊先跟大家說聲拍謝喔 ~ 
而網路上的求助諮詢也一樣會停擺,因此選購前做功課很重要
 
不過... 今年的準備工作又感覺比去年更忙碌!
屹立不搖的店長居然生病了,連vicky都得到我的症頭?
前晚一位肌膚敏感的客人前來諮詢
vicky 準備試用品給這位客人的時候望著問我:
33 33,試用品的貼紙本呢?
我眼睛一掃,看到試用品的貼紙本,就攤在她的正前方
害我整個笑出來,因為... 這是本來我才會出糗的事情

 
 
 
還有,也因為店長破病,所以今年的週年慶代表畫,讓我自由發揮
有幸可以把手稿表框起來掛在公司的牆壁上 ~耶~
 
當我正在電腦裡上色的時候,跟vicky 研究了一下今年 6th YEAR 的配色
Vicky 看看電腦又看看公司牆壁上的表框,發出質疑的聲音「疑...」
她說「這麼奇怪怎麼兩幅畫一樣咧?那應該是要寫 7th YEAR 吧」
我狂笑的看著她說「妳是... 壞掉了嗎?牆上這幅畫是今年的手稿,昨天才剛掛上去的啦」
證明,真的不是年紀的問題,是太忙,人真的會短路
 
 
 
登 登 登 ~ 這就是我們今年的代表畫
2012年前,我想整個宇宙或是外星人,都是這麼關注我們的 XD
 
 
好!回歸到正題,今年是我們6周年慶囉
 
 
 
老闆娘特別挑選了兩項不曾亮相過的特殊商品,獨獻給支持我們的會員
 
石榴C亮澤修復精華液  &  法國有機蜂王漿活性液
 
 

這樣才有驚喜 ~^__^~  
大家可以前往老闆娘的網誌,有非常詳細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