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本來要安排帶媽媽出遊,結果媽媽公司的同事因為發現乳癌,旅遊的事情就耽擱了
同去年,也是有位客人特地來店裡選購了兩份禮物送生病的朋友,一問:兩個都是乳癌
!怎麼乳癌很多嗎?這位客人對我說:真的很多!而且越來越年輕化
然後今年,一位四個月不見的客人來補貨,見她綁著頭巾
我問,是剪了短髮?她搖搖頭...
我問,是生病了?她點點頭...
她說腫瘤四個多月前切除了;不就我們上次見面的時候!
現在正進行化療中,所以頭髮掉光了
聽到這機率發生在我認識的客人身上,讓我很震驚
 
一聊發現,原來她家族有乳癌的病史,她的外婆跟阿姨都是乳癌的病患
所以當她摸到胸部有硬塊的時候,不敢相信乳癌可能發生在她身上
不過因為她才三十出頭;乳癌就病變也太早了吧!
但幸好她發現的早,目前接受治療,一切都控制穩定中
 
又是聽、又是看到身邊這些案例
不得不跟大家再囉唆起來,環境荷爾蒙真的很可怕
像是可以香超過一天的乳液、香水... 裡面的定香劑就是塑化劑
那是一種致癌的誘因,可以避免就盡量避免!!

塑化劑在化妝品中有可忍受的含量範圍,應該要怕了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