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多年前聽過這樣一個震撼的實驗:
每天對水說好話,水的結晶就會變漂亮呦
 
過年的大掃除,讓我們發現,店裡有一個小角落
默默的証實著這 ~說好話~ 的力量;就在我們的備茶區喔
 
備茶區的玻璃壺天天都會清潔、更換泡不同花草茶
而玻璃壺下面的保溫區,是用小型的無煙蠟燭維持溫度

這個保溫區的清潔;咳咳~ 就很機動清潔呀;也就是會堆積不小心溢出來的蠟燭
而且說來慚愧,我居然不記得上一次的清潔時間 ~抖~ 店長...不要扁我
 
沒想到今年在打掃的時候,店裡的工讀生妹妹天真的說:
「保溫區的底部每天聽好話,形成了一個很自然的微笑耶」
我趕緊湊過去一看,哇!也太神奇了吧!!還真的耶!!!
現在就讓大家跟我一樣經歷這奇妙旅程

那段日子都是泡有機海藻茶給大家飲用
 
 
 
 
 
 
 
 
水壺拿開來的底座

天呀!這個角度看到裡面溢出來的蠟也太多吧
 
 
 
 
 
 
 
 
哇!果真有一個大笑臉在正中間耶  

怎麼這麼好好玩呀 : ) 
 
 
 
 
不過把自己沒有做好的事情拍下來,現在已經鐵證如山,若又被店長看到...
 
 
 
 
 
 
 
 
這篇文章應該可以將功贖罪吧

 
 
 
 
 
 
 
 
我有找到這轟動一時的驚人實驗,真的很奇妙喔 ^__^ 

http://www.hado.net/hado/powerword.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