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將近一個月對澱粉的節制,這個月就在群雅的滿月喜中化開了我的首口蛋糕
面對客人的愛心我怎麼都抗拒不了~ 草莓耶!!
尤其是從2008年開始,努力渴望生寶寶的群雅這一路來
努力的調理身體
 
超開心聽到她穩定的懷著寶寶
 
然後又開心的看著她肚子隆起

 
接著很順利的生產 + 滿月的喜訊

這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跟群雅呢 ~^O^~
 
 
 
 
 
 
 
 
話說回來... 不吃甜食的日子裡少了點滿足,但體脂確實下降的快!!
不過有沒有聽過,年紀大了不要亂減肥,小心減掉了脂肪也剪掉了福氣
所以我得趕緊在臉變的更凹之前,好好的維持我的富貴蘋果肌;顴骨處的肌肉才行
  
這個說出來有趣,阿育吠陀是這麼記載著,pitta體質的人適合吃點甜的來平衡身體
對我而言還真是一個吃甜食最好的藉口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