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經歷著身體過度使用,反撲在肌膚上的報應
經歷過那次的免疫系統反撲,今年身體的肌膚似乎對天氣的變化更敏感了
以往並不容易會感覺到手臂乾癢的我,今年卻在這種天氣驟變之下,開始會不自覺得「抓抓」
 
 
 
基於去年的經驗,抓抓對我產生極大的陰影
所以一有抓抓的情況發生,我就開始找方法穩定肌膚
以免抓抓會引起身體的免疫系統又相互對抗,一旦質數飆高又會是一場噩夢
 
所以月初開始,每天不只洗完澡全身擦按摩油,連早上換掉睡衣前也會全身又擦一次按摩油
這樣持續了幾天後,讓我覺得情況穩定許多,不過可能天氣變化太大又經歷去年的大破壞
也由於天冷洗澡會使用偏高溫的熱水,肌膚的屏障似乎弱了點
於是我又重回到救命海藻膠的懷抱,變成是我洗完熱水澡後一定要擦的法寶
 
今年的天氣,全球都面臨殘酷的考驗,而台灣的天氣更是忽太冷又忽回暖
自己身體肌膚經歷著這樣的考驗的同時,也有好幾位客人都來信諮詢關於身體肌膚乾癢的問題
而我的不二法門就是早晚都要擦乳液或是按摩油
在肌膚因應天氣變化的時候要提高保溼的警覺性,是絕對偷懶不得的
就這樣至少持續有三個星期早晚都全身擦的堅持
這幾天的天氣變化又很大,但是身體的肌膚已經完全不感覺不適囉 
 
而且話說回來,大家臉部都有乖乖擦油的人,似乎都沒有受到天氣變化的影響呢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