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一天自星期一公休後的上班天,隔壁網咖店長拿來一盒喜餅
說是我們有一位客人昨天特地帶來這盒喜餅,見我們公休
就寄放在他那邊,請他幫忙轉交給我們,說她會電話跟我們連絡

但是一整天都沒有接到來電... 
我們並不願意在不知道是那位客人的喜餅,就拆開來享用
不過我心裡有暗暗的猜是哪位人客,所以下班前就主動打電話想要跟她確認
電話卻直接就轉接到語音信箱,憑我的直覺,我想是渡蜜月去了,所以才急著星期一將喜餅送過來
隔天,我上線問這位客人的麻吉,果真就是kitty的喜餅呦~
 
跟kitty初認識是在2008年的一月,她的麻吉阿蕉跟阿苺與她分享我們這間有趣的小店

當天大家一見如故,合拍了好幾張照片;第一位笑翻了的就是kitty新娘;我也隨後在網誌更新了這篇網誌
從認識kitty到現在將近三年的時間,這幾天趁工作之餘
我終於完成,過去我們陸陸續續記錄許多彼此成長的過程
將這些照片結合起來,做成了下面這張卡片要獻給她
 

 
正中間的圖片「願意」兩字,是從kitty 的喜餅盒上翻拍下來,意義非凡
然後再獻上珊珊第一次用photoshop手繪兩位新人,給Kitty最誠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