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請大家跟我做這個動作喔
 
大姆指代表父母;食指代表兄弟;中指代表自己;無名指代表配偶;小指代表子女
 
為什麼婚戒要帶在無名指上呢?
因為當妳這麼做的時候,兩個黏在一起的無名指,怎麼打都打不開呦!

在去年收到這一封有趣的email,馬上就記錄在我的日記中,因為這真是天造人太有趣的奧妙囉 ^^
不過,這個無名指的故事,在店裡發生過一個難為的插曲...
有一天大華跟男朋友來到店裡採購,聊著聊著她突然要我做像是圖片中一樣的動作
當下我馬上就說:這個我知道啦 ~ 就無名指打不開呀,因為是代表夫妻嘛
 
結果,大華眼睛一飄,跟男朋友兩眼一對,兩個人都露出很詭異的表情
我還白目大剌剌的問:怎麼了怎麼了
 
大華的男朋友無奈的說:妳叫她做給妳看呀
我們眼睜睜的看著大華的無名指... 居然可以打的開喔!!
 
A~ 這下...
我... 該怎麼圓場咧...
 
原來是大華的男朋友很興奮的要對大華表現夫妻一條心
結果當他看到大華的無名指 ~打開來~ 一切就冷了 ...>"<...
 
 
 
 
 
 
 
 
不過,後來我又報告給大華上一個手指頭的故事
而大華的男朋友果然無名指比較長,所以要注意攝護腺的問題

這... 算是有幫大華扳回一成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