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邁入了第六年,很感激許多的客人願意給予我們服務的機會以及保持不斷的聯繫
而且我們可是非常的國際化呦~ 今天來update這位2007年就認識的加拿大帥哥Lars的近況
算起來,這是第三年跟Lars合照囉 ^_* 點這個連結可以看到喔~

特別的不是因為他是西方人,而是因為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西方人教小朋友英文很多,不過吃素+熱愛瑜珈的Lars似乎有點不一樣呢~
瑜珈對我而言,真的是像鬼一樣,有聽到不過沒接觸過
好朋友熱心的借我一張DVD跟瑜珈毯,放在家裡兩年都不會想去利用
因為知道瑜珈好,所以常常想說,那靜坐下來放空看看,也許可以跨出這一步
不過靜不下來的珊珊,很難乖乖空空的坐著,腦袋很活動呀 @@
 
那天Lars來到店裏,問候了他的近況,他一樣有兼差在教瑜珈
聊著聊著,就跟Lars說我這個靜不下來的問題,果然他是派來開啟我的人
Lars說瑜珈有分很多種,其中不管是呼吸或是靜坐或是伸展,都是不一定有順序的
像我這種靜不下來的人,反而經過專心的伸展,才可以放空腦袋
這個時候,就可以真正的靜下心來沉澱
 
聽了Lars這麼一說,我突然有種領悟,一種原來如此的開悟
原來我一直誤會要先靜下心來才可以做瑜珈 ~是不對的~
請大家再期待,看我多久會行動瑜珈初體驗喔 ^__^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