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包含我自己都很感謝老闆娘發現這麼多好產品,讓敏感的肌膚得到救贖
不過,看來這樣的精神開始有山寨版囉 ~咳~ 這該怎麼說起呢~
有熱心的客人從不同的資訊跟網路發現 ,香港也開了一家apothecary
理念幾乎跟我們一模一樣,然後對岸大陸的淘寶網,更是讓我 ooxx

從驚訝... 到憤怒... 到笑翻...  呵呵 還有 ~珊珊的有機花園~ 喔 
算一算,目前總共在大陸有4個賣家在淘寶網賣我們代理的產品耶
 

名字都一樣喔~  容量還寫錯了啦~
 

抄襲品牌介紹跟產品說明及成分標示都懶得打字 XD
 

整頁直接轉貼到淘寶網也太誇張啦
 
剛開始心情粉複雜說,感覺又誇張又無奈又沮喪,因為珊珊平常可是很認真的在回覆國際郵件...
還是那位心血付諸流水的店長反過來安慰我說:「就當作是天然保養界的先鋒也不錯」
他一定要這麼堅強面對 @@ 回家應該抱是著枕頭痛哭吧...
 
但我正義的化身,還是難過了幾天
這幾年來,我們是真的很辛苦的開發著每個品牌,很珍惜著每個品牌的價值

 
果然兩岸對文字的見解跟審美有不一樣的陳述 

【與植物相戀廿八載 】 這個真的讓我笑出來了 XD 不過,倒是提醒了我們,Tinderbox又老了一歲
 
 
 
 
 
 
 
 
看來走在先鋒要有過人的膽識之外,還要有過人的包容力
而我們應該要爭取跟原廠索取華語地區的開發跟諮詢服務的費用才划算
~ 真 是 想 太 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