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在網誌抱怨喝到含有花香的咖啡讓我一整天不酥胡
後來證實是吸管惹的禍,應該是服務人員拿吸管的手擦了香死人不償命的護手霜
http://blog.yam.com/susansan/article/24878227 最近這樣的事情又重演 @"@
 
週年慶之前,店裡收到一個冷凍包裹,裡面是一顆長的好漂亮的麵包
這是我第一次有幸品嘗到酒釀桂圓麵包,是店長在高雄的一位客人特別宅配給他的喔
讓我是吃了以後真的為之驚豔,因為我本來就超愛吃歐式麵包
而這個高雄帕莎蒂娜的酒釀桂圓麵包,不知道是因為經過冷凍宅配!還是...
吃起來乾濕度適中,口感很好,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誰叫我是愛吃鬼 ^__^
後來經莉莎介紹,也可以去嘉義聖保羅烘焙花園的台北店買單純的好麵包,就在復興跟信義路口
相較起在高雄的帕莎蒂娜,真的是不遠,也終於在這個月去買了
很驚訝推門進去,小小的一間店面,大概只有veltiver門市一半不到的大小
卻有超過六位服務人員,還有客人多的水洩不通
於是我又再次品嚐到酒釀桂圓麵包,一樣是讓人吃起來有滿滿的口感,不過似乎有少了一點濕潤感
之後有兩次要去買的時候都已經被搶購一空,只好用其他相較之下平凡的麵包取而代之
沒有花俏內餡的法國長麵包,超有彈性的口感一樣讓人很過癮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讓我恐懼,那香死人不償命的護手霜又闖禍
因為當我拿起麵包要好好的聞聞袋中的麵包香,怎麼是摻雜著淡淡的花香味??
讓我一下子心情很複雜… 但仔細再聞一口,麵包香是沒有問題的
原來是包在外面的透明塑膠膜,八成又是被擦了香死人不償命的護手霜的手摸過
兩個麵包外包裝都散著淡淡的人工花香味,讓我胃口盡失 @@
我真想告訴聖保羅烘焙花園,這樣小小的細節
實際上已經影響了他們的產品品質,但是又怕是個人太龜毛的關係...
 
 
 
 
 
 
 
 
Anyway,一直到這個時候,我才開始思考
到底帕莎蒂娜跟聖保羅烘焙花園,跟吳寶春是什麼關係呢?
前陣子新聞報導說吳寶春要在高雄開自己的烘培店
看來,我們真的是很有口福,這樣算是良性的競爭吧~
到時候可要麻煩客人幫我買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