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凱蒂透過MSN給我一個笑話
讓我忙碌中有娛樂,而且是個事關時事的笑話;哈啦凱蒂說:
 
三個颱風放不了假的原因 :
一個叫南修(難休)
一個叫萊羅克(來work)
一個叫康柏斯(看boss)
 
真的有夠好笑的啦 ^^
不過,颱風假對服務業似乎沒有什麼福利可言
因為大多還是會上班,而且大多也是會有客人來訪喔
 
前天在家看新聞:明年上班族有112天的休假、6個連休的週末假期
但是這也跟我沒有關係 @@ 所以我就是就苦命就是了嘛?!
 
 
 
 
 
 
 
 
NO!! 是、是事業心很重啦 \ 又偷vicky的詞again //
而且,其實是甘願啦 XD
 
 
 
 
 
 
 
 
啊! 我還有好多信好多電話要回覆~ 就醬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