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一店裡維持公休,今年周年慶期間,有史以來第一次有休假日喔
而且是七夕情人節耶 ^_^ 但是對已婚婦女來說,真的沒差啦
而且擔心事情忙不完,我居然... 去公司加班耶~
整個事業心太重 <-- 這是vicky的口頭禪 <-- 因為她的事業心也很重 XDD
 
是想說可以安靜的、好好的,把一些該回的信回一回
不然週年慶跟打仗一樣,頭腦不好的珊珊怕遺漏掉重要的事情,擔心對客人不好意思
 
算起來,週年慶才開跑三天,怎麼我有種已經一個星期的感覺咧
而且酪梨油,差不多快被訂光了... 才三天耶~ 真是厲害!
 
話說已婚婦人還是可以過過情人節,所以我家老爺還是有陪我吃情人節小套餐呢
 
之前就有客人介紹我去吃台北這家杏子日式豬排店
這是我今天點的兩份套餐  >>老爺不愛拍照,只好用這張menu替代一下 <<
起士豬排夾起來好會牽絲,咬在嘴裡好有口感,整個就是滿足有厲害喔
好吃的東西還真需要介紹,金牛座真的很愛吃,本人很好哄呀~
 
今天的心得就是,週年慶厲害、豬排也厲害 XDD 農曆七夕的尾聲,祝大家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