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幾天,真的是這幾年來經歷最激烈的破病歷程
不過事情都不是一天兩天就爆發的,其實事出是有因的!
 
上個星期四休假,想要給身體一個SPA,就帶著我的pitta kapha 去找我的油壓師
Pitta按上半身Kapha按下半身,貼心的油壓師還幫我加強了下半身,大腿都給刮出砂
按完後,拿著我沿路喝過來的一公升椰子汁,在烤箱裡好好的逼汗排毒
結果回家的路上我異常的疲憊,不像平常按完Kapha都會覺得輕飄飄的,那天真的很累很累
隔天上班,完全不像放過假的人,怎麼這麼累呢 @@ 結果謎底,傍晚就揭曉
我的生理期提早一個星期報到,難怪我這麼的累
而且我居然喝了一公升冷底的椰子汁,整個覺得人不對
 
過去幾個星期四,沒有一個星期四是好天氣的,一定有下雨
也許是去SPA的路程被悶到,喝了椰子汁,生理期又提前報到
所以喉嚨開始覺得怪怪的,身體在抗議了!
 
果真週末店裡一忙完,星期天晚上就整個爆
連著兩天的高燒,脹熱的感覺很令人瘋狂,然後就是昏昏沉沉的睡
星期二晚上有退燒之後,又是另一種痛苦,頭像是要炸開的壓縮著
不過,星期三已經會感到飢餓,所以開始補充熱量,感覺體力恢復中
但是不太咳嗽,也不太流鼻水,只有打噴嚏的時候會伴著一些鼻水
星期四的現在,我覺得我明天應該就可以上班了
不過店裡的同事們都貼心要我再多休息一天喔,因為. . .
 
 
 
 
 
 
 
 
唉呀~ 不想被我傳染感冒厚 XD
 
當然是開玩笑的~ 同事愛最可貴 ^_^
 
 
 
 
 
 
 
 
說真的,我覺得我的身體對我很好
從半年前開始,讓我用另外一個角度,更謹慎的看待建康這件事
讓我有機會慢慢的調養,半年來的調養過程中,身體都有適度的給我反應
而這次最激烈的反應,讓我四天睡了將近80個小時,像是補償一樣的要我好好的充電
才能再接再厲的為大家服務喔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