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網誌有一位 [無聊也要來] 的朋友留言
留言的內容讓蘇珊珊一開始覺得是開玩笑
想說跟上星期 [很久沒有來] [最近常常來] 會不會是同一個人?
不過看到這句話,感覺這位 [無聊也要來] 的朋友心情似乎真的是很不好!
 .....................怎麼連打字都想流淚.................
 
說真的,能哭真是一件好事,就怕傷心到心碎,然後哭不出來
或是像過去的我,金牛座嘛,真的很硬,不管是遲鈍或是反應慢
常常該哭的時候哭不出來,或是默默的哭的很內傷
 
直到這幾年,這份很有彈性的工作,像是把我某個部分解開似的
我現在反而比較能:暢快的表達情感;笑跟哭,不過就一線之隔
快樂的想哭,也有難過到想笑的
所以如果感情可以藉由哭來抒發,那就哭吧 ^__^
不管是 [很久沒有來] [最近常常來] 還是 [無聊也要來]
如果來到這邊可以讓大家心情比較和諧的話,我會趕緊多UPDATE網誌的喔
呀! 不可以說大話,我盡量保持篇數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