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叫我不要曬太陽,他應該是還有什麼沒有交代清楚喔
如果都不曬太陽,那不就要跟新聞上這位小姐一樣了 @@
 
自從被診斷有紅斑性狼猖之後
我不但有乖乖多休息,其實我還多安排了戶外的活動
關於本島戶外的活動,我發現自己都沒有刻意作防曬耶
比較起去年去泰國曼谷,怕曬怕的要死,每出門必擦防曬
跟在台灣玩樂都不作防曬,我覺得我有 "出國心情特殊待遇症"
覺得出國去東南亞的熱帶國家要做好防曬
結果在台灣這個太陽一樣毒的地方,居然偏心沒有作防曬,真是不好的示範
不過我們肉體的結構就是要跟大自然多接觸,才會啟動身體裡面健康的鎖鑰
 
就跟吃維他命C,還不如喝檸檬水或是吃橘子一樣
天然的產物就是有別於合成出來的成分,會更多方位也更有作用喔
當然,還有跟我們肉體的結構更相契合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