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跟我同一個星座的客人,我一直覺得我們像老朋友一樣
約半年前,買了快一打的準媽媽按摩油,說是朋友需要的
半年後的前幾天,她選了星期四我的休假日,出現在店裡又補了半年的貨
聽店長說出了我沒有辦法接受的事,她下個月在中山醫院要生兒子
一方面為她開心,一方面我的心情受到嚴重的打擊
開心的是,我不只一次跟她說「生個孩子吧」
打擊的是,最後一次見面,去年12月的時候,看著她居然沒有發現,她也不想說
 
我的心情真的頓時變的很灰暗,像黑雲突然把太陽遮住一樣的陰暗
想必我的陰暗當下讓身邊的同事不寒而慄
還被Vicky開玩笑的說「妳水象星座囉」
 
這個玩笑來自於,我們同事之間的相處心得
因為VickyMaskid都是水象星座的人,心情起伏跟情緒是很容易受影響
不像我土象星座,可是很內斂的,就像這位客人一樣的內斂、冷靜、不說不會被發現一樣
其實,我真的很感性耶,因為我的月亮在巨蟹座
所以近幾年都粉容易受感動,而這個消息讓我的心情起伏也太大了,整天情緒很低落
Vicky都說「你們是有交往過喔」~~ 我自己都覺得也太誇張了點
最後還是Vicky的這句話讓我恍然大悟,不就是「有放感情嘛」!!
 
 
 
 
 
 
 
 
However,最開心的是
嘿嘿~ 下個月要生,是金牛寶寶喔~ very good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