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大家分享關於隱性自閉症的小朋友「亞士柏格症」的種種症狀
這位偉大的媽咪也不吝嗇的分享早療的單位
而我也有轉交資料給有需要的媽咪,希望做父母親的可以及早幫助小朋友
不過,做父母親的自己真的要放寬心的面對這樣的事情
我有一個客人2歲的小朋友,見面幾次感覺上很不快樂,眉頭總是糾結著
跟我觀察同齡的小朋友不大一樣,我鼓勵客人帶去檢查
果真評估出來有語言溝通上的障礙,她跟我說老師的輔導方式太激進
她先生不認同,就把課程退掉,主要是老師要求輔導的時候父母親不可以陪伴
因為小朋友會依賴父母親,強迫表達的刺激會不成效
 
客人說,他們兩夫妻心理對這個小朋友有虧欠,所以也特別容易膩寵
也因此無法接受激進的輔導方式,捨不得看自己的孩子哭鬧
珊珊聽的很難過,不過還是鼓勵她要接受專業的方式,不然錯過了早療
小朋友以後怎麼面對普世大眾,社會才是很殘酷的
 
不過,這次來小朋友已經比較開朗了
已經不見眉頭深鎖,也有開心的笑著
這樣,也算是有很大的進步,父母正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