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女是我們元老級的VIP跟鄰居,在中興百貨樓上有個工作室
不過最近卻因為中興百貨改裝成星聚點KTV搬離開我們這一區
原因是因為星聚點KTV進駐後,治安環境變的吵雜又複雜
也因為星聚點KTV一樓有茶餐廳,整個影響了衛生環境的品質
所以他們決定搬離開,就算不捨,也應該為他們搬到更適合的地方開心

仙女,我會想妳喔
^ ^ ~ 還有仙男 XD
 
而我,在他們搬開後,星期天卻成為那棟大樓的加害者
因為朋友跟我約在那裡唱歌~ 鄰居拍謝啦 ><"
想想,已經好久沒唱歌了... 應該有一年囉... 希望這不是因為我「老」了,怕吵 @@
不過會約唱歌的確是因為衝著好朋友在去年結束了一段長跑的感情
需要陪伴的時候,珊珊一定要出馬

對這首好朋友點唱的歌很有fu~ 是第一次聽
.
.
.
是,怎麼可能我沒有聽過... A-lin耶... 啊!果真是「老了」
聽著好朋友唱著這首歌,不管大家心裡想什麼,我就是特別有感受
心裏只想祝福好朋友幸福 
 
其實去年底,是很震盪的一年,有好幾位客人、跟我的朋友都有全新的開始
不管怎麼樣,都希望大家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